close

 

 

 

終於收到我的第一盤morphe了!!

身為新手彩妝狂熱者

看著ptt和youtube的各種推坑

真的是不下手都難呀....

原本對於彩妝只專注於找尋能夠遮住我充滿痘疤的皮膚

但皮膚因為努力保養也漸漸好轉

因此開始轉移目標哈哈

 

對於眼妝的關鍵轉折點

其實是前年姊姊和弟妹們送的lunasol眼影盤

以及在去年在新加坡Sephora購入的naked 2 眼影盤

漸漸地迷上了youtube的妝容教學影片

進而開始淪陷(?)

 

原本在上個月和姐姐靠櫃makeupforever只為了前去領取她的生日禮

殊不知,姊妹倆立馬被眼影對折的優惠資訊迷昏了頭

立馬下手後

發現架上那耀眼的居然沒貨了

但仍舊堅持要趕上這難得的折扣而挑了其他特別的顏色

可是我還是心有不甘(有這麼嚴重?)的找尋其他較低價位的橘色眼影

尋尋覓覓都找不太到...

but!!!不久後

我在ptt上的makeup版

看到有版友分享kathleenlights與morphe聯名的眼影盤即將斷貨(畢竟是限量的)

我的理智線立馬斷掉(斷超快哈哈哈)

原本就很愛看kathleenlights的影片

雖稱不上腦粉

但真的很欣賞她在和我差不多年紀時已有三百多萬多人訂閱成為這麼廣為人知的youtuber

覺得沒買盤來紀念真的會很後悔

因此立馬上蝦皮找尋代購賣家

在找尋時又不小心看到morphr 35o這盤

雖然我知道這盤本來就是熱賣盤

不該如此衝動

但想到即將到來的夏日

就心一橫的順便(?)買了這盤有好多橘橘的眼影盤

 

以上是我購買的心路歷程

真的是廢話連篇但又充滿彩妝控的內心小劇場呀哈哈

希望還有人願意看到這

因為我終於要讓主角登場了

 

 

拿到時我真的非常想尖叫!!!

 

給你滿滿的35色!!!

有霧面又有亮面

難怪大家都愛到不行

 

雖然我還想不到那個綠要怎麼在我這單眼皮上發揮

才不會有風塵味或台台的

但看到得這樣小巧可愛五臟俱全的眼影盤還是只有激動二字呀

(媽~我跟kathleenlights拿一樣的眼影盤耶!!)

 

接著刷色給大家看看

希望不要被人偷圖然後可以成功放火大家(誰?)哈哈哈

 

首先是kathleenlights的第一排

從左至右說明

最左--顯色的打亮眼頭色,亮片不會太大顆,本人看起來很細緻,輕刷就很顯色也不飛粉

第二顆--不太顯色,適合定裝眼影底膏

第三顆--適合當眼窩色,不如想像中顯色,但如此一來也不易失手

第四顆--美到發泡的香檳金,顯色又細緻,刷完色真的忍不住盯著看他閃耀數秒

最後--是個紅棕金屬美人無誤,想要低調卻又讓眾人被她的美豔吸引的感覺

最後再來個大特寫

 

第二排選手

由左至右說明

第一顆--很普通的灰黑色,不顯色,需重複刷好幾次

第二顆--帶紫的香檳色,很適合和後面的藕色搭配

第三顆--又是一顆美美暖棕色,非常細緻不飛粉

第四顆--是個霧面的蛋藕色,和萬聖節canmake眼影盤中的粉藕色又有點差異,很期待用起來會有多氣質,希望擦起來不要又像被揍一樣

第五顆--霧面酒紅色,一看到她就會想到kathleenlights(媽!!我跟她用同一顆耶)

一樣再來個大特寫

 

 

最後一排

由左至右說明

第一顆--是個帶有珠光的暗綠色,第一眼只會覺得她右邊搶眼綠的手下,專門服侍她的,可是仔細看會發現她是個蛇蠍美人(但我的iphone6沒拍出她的美好)

第二顆--整盤最搶眼,原本看國外youtuber說這顆超軟,所以一開始很輕的觸碰她,結果其實也還好,飛粉也不嚴重,閃到不行的綠真的難得一見,很期待她上眼後的效果

第三顆--咖啡色帶點紅,是個暈染其他顏色的好手下

第四顆--是youtuber Cara喜歡的大便色耶!原本覺得普普,但刷色就覺得好美的芥末便便色

第五顆--是Kathleenlights覺得一盒眼影盤都要有的黑色,中規中侷,希望我能用她畫看看煙燻妝

 

一樣來個大特寫

 

 

Morphe 35o

35個顏色太多了,所以只挑幾個比較特別的說明喔

第一排的最右邊橘色小姐比我想像的還要不顯色還蠻令我驚訝的

整盤中我最期待的就是她

但手上的刷色是我刷了好久才有的顯色

但還是非常夏天非常美,期待她上眼後有不同的表現

第二排左邊三色我真的很努力刷了

但或許是我膚色偏黃或手機畫素不夠

第二排的最右橘沒有她上面的橘姐這麼鮮亮,是個沉穩的橘,刷色也刷了好幾次

一樣特寫一下

中間兩排

大部分顏色偏深

其中的金屬色都表現不錯

輕刷就有細緻的亮度出現

霧面的通常要刷好幾次

可是展現出來的顏色都頗有質感,只是我覺得太多深色了,不太知道要如何運用...

第一排中的右邊四個顏色我都很感興趣

倒數右二是淡粉金,非常閃耀,而最後的蜜桃色也好可愛

第二盤的最右很像kathleenlights那盤裡溫柔的藕色

再來個不專業特寫

 

最後的最後

左邊五個都是霧面深色

雖然看起來都差不多

可是又各有偏灰偏咖啡的性質

而倒數第二顆真的是非常非常美

是顆偏紅的金屬棕色,感覺單上一層就能奪走眾人目光哈哈

最後一顆很像生鏽的金屬,偏橘,比前一顆更閃

最後一張特寫ohyaya

 

最後是心得

剛拿到火熱熱的包裹非常興奮

但刷色後有一點點小失望

因為我以為會超級顯色

結果在手臂上試色時

卻要刷好幾次才有照片上的效果

但這樣的優點是不易失手拉

而且我也還沒上在眼皮上

所以對於這兩盤的心得還不太準確

或許是之前去makeupforever的櫃上刷眼影時

被他們的顯色度慣壞了哈哈

但價格真的差很大所以這樣比較很不公平.....

morphe的價格可以得到這麼顏色及品質已經算可圈可點了

接下來這幾個月我就會喜新厭舊的狂用他們

到時候再來更新我的心得囉

 

希望大家看完還有被生火到

人生中第一次刷這麼多顏色

真是累死我這個懶人了

我想一切都是我的彩妝魂支撐著我的

看到好多的眼影就是爽呀

希望我的技巧可以更好

刷具可以更多

繼續燃燒我的彩妝魂

 

 

最後的最後

等我的makeupforever到貨後

我會再發新文分享der

希望到時有人可以來見證她的強烈顯色有多威猛

以上~~~~

 

 

arrow
arrow

    Pam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