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一篇morphe的文章後

我又得到了朝思暮想的makeup forever單色眼影

其實在二月就已經購買了

原本和姊姊只是想去拿生日禮

意外發現有做眼影半價買六顆或十顆再送鐵盒的活動

原本單顆八百的眼影只要四百(雖然還是很貴拉哈哈)

因此我和姐姐就開始試色(腦波超弱)

由於活動的關係

有好多好美的顏色都沒貨了

所以只能挑一些比較特別的顏色

但換個角度想想

雖然踏入化妝這條路已久

但從未嘗試過更有挑戰性的顏色

連粉色.橘色這已風靡多時的選色

我也是這半年才開始嘗試

所以這次剛好是一個很好的敗家機會

 

 

3

2

1

 

登登登

 

這六色分別是偏粉珠光.螢光綠.藍綠色

玫瑰金.墨綠.寶藍色

(由於我們請櫃姐直接將眼影裝進鐵盒哩,所以色號不得而知~~)

 

接下來獻上刷色

寶藍色沒有一般眼影的珠光,卻也不完全是霧面色

她帶了金屬光澤,讓整體感低調的展現這個顏色的魅力

一開始單看

我很害怕一上眼會有可怕的姑姑婆婆妝

結果很意外地好暈然

與另外的藍綠色非常搭

 


 

第二個珠光墨綠色和morohe x KL那盤的左下有點像

但這顆再亮一點點

差別是價錢跟質感的差異哈哈(廢話)

但我是為了KL那盤其他顏色買的

不小撞色也沒辦法了...

這個墨綠跟下面的螢光綠本來就是一對的

搭配起來不但不怪異還有了漸層感

非常的妖嬌哈哈哈

另外兩色較常見就不多贅述囉

 

 

MUF的單色眼影與Morphe的大小比較

muf在手臂上刷色時顯色度比morphe的顯色很多

但上眼後其實差不多

但不得讚美一下MUF的單色眼影真的好有質感

即使是螢光綠這種跳tone的顏色

上眼後也不會誇張到嚇人

好暈染又顯色

其中的偏粉珠光明明閃到不行

也不會飛粉

而其中最實用(笑)的玫瑰金

其中的珠光很細緻但又閃到不行

讓刷色後又想再去包色了.........

 

 

 

接著是我一打開後立馬上眼的妝容

還不夠精緻請包容囉

 

妝容part1

內雙就是眼皮會吃掉顏色....

所以貼出兩張角度

暈染細節應該比較明顯

但由於是iphone6前置鏡頭拍的,所以還是有點糊

sorry

 

這張是加上眼線及睫毛膏的效果

這張是以morphe裡的一顆眼窩色打底

再加上MUK的螢光綠

最後在靠近眼球的邊緣刷上墨綠色

 

 

妝容part2

 

這次我下手部較重

先以螢光綠打底

再加上藍綠色

最後以寶藍色從眼尾往前暈染

但我覺得漸層感沒有很明顯

需要再多加練習

希望之後用這幾個特別的顏色可以練習出撞色的妝容

 

最後補充

右邊是這次新出的HD蜜粉餅

粉質非常的細

那時靠櫃和姊妹們包了四顆

所以櫃姐就送了我們左邊的睫毛膏小樣

上面的妝容都是刷這款睫毛膏

雖然刷頭纖維很多

但刷出來的效果是纖長的

完全不會有蟑螂腳出現

這點比kissme好很多

但無法達到kissme的濃密度

整體來說我蠻喜歡的

但沒有實測過會不會暈染就是了

 

以上是makeup forever得靠櫃心得及刷色分享

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