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 大家好

我是皮皮

好久沒有寫文章記錄自己買的彩妝品

新的一年, 由去年年末買的Anastasia作為首篇文章

新年新希望是能發表更多文章和跟我一樣喜歡彩妝的男孩女孩們分享!

 

首圖是我近日的愛將, Anastsia PRISM眼影盤

當時會買這盤是因為官方IG所釋出的宣傳影片而燃起我的熊熊大火

外包裝是絨布材質, 搭配燙金字樣和特殊圖騰, 讓我覺得很有埃及感

立即手刀打開蝦皮尋找代購(會不會速度太快?)

 

這盤的顏色很特別

有許多適合party的大膽顏色, 如深藍和墨綠等等珠光色

但同時也可以畫出很日常的上班妝, 如粉藕色.淡粉色等等

就是一盤進可攻退可守的眼影盤!

 

刷色部分就是非常顯色滑順

Anastasia給我的品牌印象就是上流獨特

粉質也完全符合我的預期的細緻

 

由於試過歐美彩妝後就無法接受日本眼影那種不顯色的曖曖內含光感

加上我是健康膚色, 所以我非常喜歡這盤的顯色度

之前試過同品牌的文藝復興, 真的非常飛粉

這盤雖然不能說完全不飛, 但真的改善蠻多的

 

 

我覺得PRISM的墨綠讓我印象深刻

很有質感, 珠光顆粒不會過大

但我很期待的深藍珠光色劑讓我很失望

試到目前為止, 怎麼畫怎麼黑, 很難感受到刷色在手上的星際宇宙感(?)

 

其他霧面部分

鵝黃(UNITY) 當打底第一層非常適合, 不會有蜜粉在健康肌眼皮上過白的問題, 又能定妝眼影底膏

淡粉色(EDEN) 是很溫柔的顏色, 淡粉淡粉卻又不像日系眼影要刷好幾層慢慢堆疊, 隨意上一些, 氣質度立刻UPUP

 

珠光色主要使用如下三色

淺橘棕(ETERNAL) 就是一個非常百搭的珠光色, 金屬感很適合加在原本霧面的眼影上, 總能更加耀眼, 重點是珠光細緻

深棕色(SPHINX) 是我會加在眼尾的珠光色, 覺得眼尾無聊的時候, 就很喜歡加一點, 完全是讓自己看了開心的一個小步驟

亮金色(PYRAMID) 這顆顏色其實在其他眼影盤常出現類似色, 這顆並沒有比較特別, 只是粉質好, 珠光細, 就是實用色, 總讓人在最後一步驟加點在眼皮中央

 

收過許多盤大地色系的眼影之後

就逐漸想挑戰誇張的色調, 像是深藍和墨綠

但內雙真的很會吃眼影.....

所以目前還在練習眼妝的技巧

以下眼妝是剛剛小小練習的成果, 大家可以看一下上眼後的效果~~

(不知道眼線是出什麼狀況....)

 

以上就是今天的小分享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